2003年的夏天是我從大學畢業的日子,從現在起我就是一位社會新鮮人,嘴裡不是哼唱著"看我七十二變",因為我也要和蔡依林一樣七十二變。

  2004年的冬天結束了從大學時代開始和K男的戀情,而"倒帶"這首歌變成了我當時的主題曲。

  2005年的新年我和一群姊妹淘在PUB在咒罵著周杰倫這個花心鬼。

  2005年的春天認識了小我三歲的T男,當時"野蠻遊戲"中的"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是我們最常嘻鬧的字句。

  2006年的夏天原諒了劈腿被我捉到的T男,但"假裝"這首歌每天晚上陪伴著我的眼淚。

  2006年的秋天結束了和T男的戀情,輾轉從朋友那裡得知K男的近況,沒多久收到K男寄來的一封電郵,電郵裡什麼都沒有寫,只有一首"聽說愛情回來過"

  2007年的夏天P男帶著我首次去觀首蔡依林的演唱會,"我不是天才,而是後天努力練出來的,所以我是地才",妳的一段話深深的感動我。

  2007年的秋天P男的煙味還留在我的車上,而我的副駕使座上卻是空無一人,車上的CD多了"一個人"這首歌。

  2007年的冬天,蔡依林在金曲獎得到她人生第一座金曲獎,妳說:「我要謝謝很多人,謝謝那些曾經很看不好我的人,謝謝你們給我很大的打擊,讓我一直很努力一直維持在最好的狀態」,在電視機前的我為妳高興感動到不行。

  2009年的春天我回到T男的身邊,而"妥協"這首歌變成了我在KTV最常點播的歌。

  2010年的夏天我又在次離開了T男,蔡依林的新專輯也準備問市,妳總會在我感情低潮的時候陪我渡過每一個夜晚。

。。。。。。。。。。。。。。。。。。。。。。。。。。。。。。。。。。。。。。。。。。。。。。。。。。。。

後記

  一直很想寫一篇有關蔡依林的故事,喜歡你的慢歌甚過快歌,不是因為妳的臉孔不是因為妳的G奶,喜歡妳是因為妳的努力。

  加油吧!地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