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開著車,腦子還在想說要買什麼來當早餐?

  忽然在對面馬路邊看到"幸福飯團"這四個大字

  我對於"幸福"這二個最抵擋不住了

  馬上將車子來一個大迴轉

  攤子的老闆是個阿嬤

  「少年仔,你要呷殺?」

  「阿嬤,我要二份幸福飯團」

  沒多久,阿嬤就將現做的飯團給我

  阿嬤找完我錢後,接著說:「少年仔,祝你幸福喔。」

  「阿嬤,放心我會很幸福的」

。。。。。。。。。。。。。。。。。。。。。。。。。。。。。。。。

後記

  幸福飯團的位置在高雄的自由路上,有興趣的人自己去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