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把自己親手寫的文章讓很多人可以分享

  但是部落格的人氣一直都不好

  於是我上網去研究了那些超人氣的部落格

  發現原來要擁有超人氣的部落格要有幾下特點之一

  1.要有專業才能,例如分析股票之頪(如果我股票分析有這麼利害,早就成為股神巴菲特了)

  2.要會畫一些可愛的漫畫(我畫的圖比國小一年級的學生還不如)

  3.要寫一些愛情分析的事(拜託,自己的愛情都顧不好了,那有時間顧別人的)

  4.要有一些激情帶有色情的文章(我只想把自己的想法和大家分享,並不想分享我的床弟生活)

  5.要有一些養眼的自拍照(這點我應該可以,但我沒有乳溝,那大家想看我的手還是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