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泡泡,今年二十八歲,家裡是在傳統市場販賣水果,而我的工作就是在市場幫忙叫賣水果,而下了班之後還要回家幫忙整理明天要賣的水果,我一直以為我的人生應該這輩子都會和水果脫離不了關係吧。

  三年前在一次朋友生日的聚會裡我認識了我的男朋友羅可,在我們目光接會的一瞬間,我發現到我愛上他了,我想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吧,可是是他當時是有女友的,而且他正在和女友陷入低潮當中,這讓我發現這是一個機會。

  二年前我受不了我們之間的三角關係,我一直變成了他的備胎,一年來的折磨讓我心恢意領,我決定結束掉這個難解的三角習題,我想我的退出應該會讓大家好過點,而且我發現他根本不愛我,於是我切斷了所有和他有關的聯絡方法,只有了他的部落格及msn,在分開的日子裡,每天我都會上他的部落格去知道他現在的狀況,偶爾他會在msn上敲我,而我也都盡量的表現出我過的很好的樣子,只是我過的必不好。

  一年半前在一個偶然的情況下他來到我家的攤位買了水果,在那偶然的情況下又觸動了我的心,我們開始在msn上聯絡的奱的績極,知道了他和他的女友已經分開了,所以我很自然而然的就變成了他的新的女友,那時的他剛換了工作,被人力派遣公司安排到一個精品店當門市人員,因為工作的關係他只能排休,而我盡可能配合他的休假時間,只要他事先告訴我,我就和家人商量那天我也休假,那時的我們走遍了好多地方,吃遍了好多美食,我們最大的心願就是走遍各地,那時的我們維持著至少三天見一次面的習慣。

  一年前他從人力派遣公司升等那家精品店的正式員工,我們二個大肆的慶祝著,二個人還是維持著半年前的熱度,甚至比半年前更熱因為我發現在我忙的時候,他找不到我時會開始耍牌氣。

  半年前他從門市人員榮升為店長,我們二個見面的次數變少了從三天變成一個禮拜一次,而且通電話的次數也變少了,幾乎變成我主動打給他,他總說:「我剛升店長,事情會比較多,妳要多體諒我一點」。

  五個月前他開始不會和我說他休假的時間,他變只會在休假前一天晚上傳來簡訊告訴我他明天休假,當我收到簡訊時我就要忙著編一堆理由來騙我的家人換取和他約會的時間,在這個月我們又為了他冷落我的事又吵了一架,他覺得我怎麼一直長不大不能體諒著他,我開始覺得我只是他的玩具,總在他寂著無聊才會想到我。

  四個月前我生了一場重病,病到我下不了床,在生病的期內我連一通問候的電話或簡訊都沒有收到,我還傻傻的傳了簡訊告訴他我生病了,但我卻得到他和朋友在懇丁玩的真相,為此我們又大吵一架。

  三個月前我們見面的時間從一個禮拜變成二個禮拜一次了,如果我沒有打給他的話,我覺對不會收到他的來電,我只要在他的部落格上知道他受的委屈,我就會主動打給他,部落格變成了我了解他的唯一管道,開始學著忽略自己的心情,但我卻辦不到,所以我們又大吵了一架。

  二個月前我們的約會從二個禮拜變成一個月一次了,約會開始變的只有吃飯,上床,回家的模式,我們之間好像有一道無形的牆,我們變的好陌生,他開始買一些禮物來補償我,這一個月是我收過最多禮物的時候了,但我想和他說這些東西我都不缺而且我自己買的起,於是我們又大吵了一架。

  一個月前我發現他下班回家後總是有時間寫著部落格,上msn,和他的前女友回應臉書,但卻沒有時間關心我,於是我做了決定。

  傳了封簡訊給他:「我們分手吧」

  他回了我:「你瘋了啊」

  「我沒瘋,只是我們現在和分手有什麼不同」

  「我也知道我們之間有問題,但我不知道要怎麼解決?」

  「算了,這句話我聽過好幾遍了,我只想我們回到從前的樣子。」

  「如果妳的決定是如此,那我們就分手吧。」

  一個禮拜前我整整哭了一個禮拜,我去退了我們一起去辦的電話門號,我刪除了他的部落格,封鎖了他的msn,我買了新的鑰使包和皮夾,我將我三年來和他出門過穿過的衣服,鞋子,內衣褲全都換新,我在我的手背上紋上了刺青。

  今天我正躺在我新男朋友艾迪的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