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幾個禮拜的課也慢慢的融合班上,原來在他們寒假時已經開始在上二年級下學期的課了,所以現在我一邊上著現在的課程一邊追著寒假空缺的那一段日子,如果科目是用背的就還好,我還可以用力的記住它,但碰到數學,理化這些科目我就慘了,重點是班上居然沒有人要教我,還有人和我說這是戰爭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我怎麼會去幫敵人,我聽到時差點揍人,同學有這麼嚴重嗎?

  其實比較不能適應的是班上的氣氛,大家好像蠂對蝶一樣,而且我們導師也常常和我們說:「你們就剩一年半的時間了,要上天堂或地獄就靠這一年半了。」,我還真想說老師有這麼嚴重嗎?就算我沒考上好的高中,我的人生應該不會在地獄吧。除此之外就是上課了,因為我們每天除了上課就是上課,早上一大早到學校早自習,放學了還要留下來多上一堂課,什麼音樂課,美術課,體育課,反正不是聯考要考的科目的課通通不見了,政府不是說要德智體群美五育併進發展嗎?怎麼現在變成了只有智在發展而已,而且還不見得有成長,而且每位老師還會和我們抱怨說:「你們要用功,才不會枉費老師犠牲了約會時間來幫你們上課。」,拜託!我也犠牲我看卡通的時間啊,而且你的長相應該沒有男朋友吧!

  一個團體生活一定會有一些小圈圈,例如,一些功課好的會聚在一起,一些長的漂亮的女生會圍在一塊,當然我也開始有一些小圈圈,在班上我認識的第一個人就是王子,他是我在打棒球時就認識的別隊的人,之後王子介紹羽安讓我認識,聽說他們倆個從國小就拜把了,二個麻吉的不得了,而我覺得最不可思議的是,"羽安"這個名字居然在我們這個年級有二個人,而另一個"羽安"的功課居然好到不行,而且還是我們學校樂隊的指揮,所以我想羽安應該在學校也過的很痛苦,但我覺得的辛慰的是羽安的女朋友是學校的校花,這應該會讓他有來學校的意願吧。接下陸續加入我們的還有小豬以及鳥仔伯,怎麼加入我們的我也忘了,有一天就發現我們這幾個人就玩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