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快上課了你要去那裡啊」,說話的正是從廁所回來的鳥仔伯。

  「我要去上體育課啦」

  「你是白痴喔,體育課早就被他老婆借去要上英文」,我們體育老師和我們英文老師是夫妻,所以我們的體育課從開學到現全都被借去上英文課。

  這時候聽到我們在對話的小豬、王子及羽安都圍了過來。

  王:「你是書唸到頭腦燒了嗎?」

  「反正我不管我就是要去上體育課,在這樣下去我會痛掉,我的身體告訴我說它很想運動。」

  豬:「靠,星期日不是才去打球而已,你不想上課就老實說,這麼多借口。」

  「對啦,我就是不想上課啦,尤其上那女人的課,為什麼我的體育課都要拿來上英文課,恁爸賣爽啦!」

  「小可,我和你去上體育課」,說話的正是羽安。

  王:「靠,小可瘋了你也跟著瘋,如果被導仔知道,你們二個就完了。」

  此時上課的鍾聲響起,「你們不去就乖乖的進去上課吧!」

。。。。。。。。。。。。。。。。。。。。。。。。。。。。。。。。。。。。。

  「小可,那我們現在要去那?要翻牆出去嗎?」

  「拜託,我說過了我要去上體育課,當然是去操場上課啊」

  「可是,我們要上什麼課?」

  「籃球」

  我們二個就這樣走到籃球場邊,籃球場邊有一個班級正在上課。

  「同學,可以借我們一顆球嗎?」

  「。。。。。。。。。。。。。」

  「等等就拿來回。」

 。。。。。。。。。。。。。。。。。。。。。。。。。。。。。。。。。

  「安仔,球借到了,我們來一對一吧,不限分數,打到對方投降為止。」

  「好啊,輸的請吃明天的便當」

  鍾聲響起後,我們還了球,大家都開始排隊要等著放學去,除了三年級和二年級的升學班以下,我們二個就這樣慢慢的走回救室準備要上最後的一堂課,其實在走回教室的途中我們二個就開始害怕,害怕接下來要面對的處罰。

  「幹,你們二個死定了」,說話的是永遠都那麼誇張的鳥仔伯

  「我聽你放屁」,羽安一邊擦汗一邊回應著

  「是真的,導仔剛剛殺氣騰騰的來,要你們二個回來去辦公室找他」王子和小豬異口同聲的說著。

  「驚三小,這邊不是被人驚大漢!」,我試圖讓自己更有勇氣的說著這句話。

。。。。。。。。。。。。。。。。。。。。。。。。。。。。。。。。。。。。。

  「報告。」

  「你們二個剛剛去那了,怎麼沒去上課?」

  「我們去上體育課」

  「你們不知道英文老師已經借了這堂課了嗎?」

  「知道,但體育課就是要運動不是上英文課」,我心想「羽安真是帶種。」

  「好!你們和我一起回教室」,只看到導仔殺氣騰騰的說著,並且收著要上課的資料及藤條。我心裡想著真的完了。

。。。。。。。。。。。。。。。。。。。。。。。。。。。。。。。。。。。。。。

  回到教室後,我和羽安就一直站在講台旁,只聽到導仔開始他的長篇大論,內容大致上就是"老師們都希望我們可以考上好學校之類",後來又出現"老鼠屎"的字眼,然後又出現"殺雞警猴"。原來我們二個是"雞"。

  「你們二個手扶講台」

  我們二個照著口令做,後來我就只感覺到我的小腿異常的疼痛和著熱,然後聽到導仔說:「我看你們二個以後還敢不敢蹺課。」

  羽安,你別用那麼驚恐眼神看著我,我還支持著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