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進片頭曲,5,4,3,2,1,CUE落去。

  阿漢師:「歡迎大家收看阿漢之聲,大家來嗆聲。」

  阿漢師:「我是阿漢仔。」

  青豆:「我是青豆仔。」

  青豆:「師仔,今仔日要來關心台灣那一件寶島大帶子?」

  阿漢師:「這回凡納比颱風又造成南部幾個縣市又淹水囉!這一切都是?」

  青豆:「政客陰謀啦!!」

  阿漢師:「去年莫拉克颱風造成全台灣700多人死亡,南部淹大水淹成這樣,過一年之後,同樣下雨又淹。現在是怎樣?台灣是水鄉澤國喔!

  青豆:「對啊!拜託,每年都淹。

  阿漢師:「每年林邊鄉和佳冬鄉都一定要泡在水裡一次,連50年從來都沒有淹水的高雄市這次也淹成這樣,拜託高雄市是直轄市,淹水淹成這樣能看嗎?」

  青豆:「嘿咩!就是說啊。

  阿漢師::「我們的政府每年都編例這麼多預算在治水,到底那些錢是花在那裡了?政府是不是要站出來向人民說清楚。

  青豆:「師仔,其實只有把馬總統他們家搬到林邊鄉或者是佳冬鄉我看就不會淹水了。

  阿漢師:「對喔!你這個建議不錯。」

  阿漢師:「現在來接一下聽眾朋友的call in」

  聽甲:「這回颱風時間菊姊不在防災中心指揮而跑回家睡覺,現在很多要求比照去年風災時有些官員去吃粥和剪頭髮就下台,耐A安呢?」

  阿漢師:「說到這,這一切都是?

  青豆:「人民的不爽啦!」

  阿漢師:「人累當然要休息啊!而且依照程序當時現場是有一位副指揮官留下,就是消防局的局長,只是因為淹水成這樣這些政治人物還是要顧到人民的感受啦!而且人民也要體諒政治人物的辛苦。」

  青豆:「師仔!你這樣說也合理啦!但是人家去年有下台,是不是要比照辦理啊!」

  阿漢師:「其實這件事情更簡單,去年下台的行政院長及秘書長那是官派的,人家菊姊是有40萬多人的民意支持,你有看過選出來的人自己下台的嗎?」

  青豆:「師仔!那我也是有廣大的網友支持,那你不能隨便frie我喔!」

  青豆:「師仔,我剛剛在這也撿到5萬元。」

  阿漢師:「賣啦!我只是會扣你的薪水而已啦!,哈!下禮拜請繼續收聽阿漢之聲,感恩,魯力」

  青豆:「師仔,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