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爸爸我在這幾天做了一個我人生的重大決定

        我打算把現在的工作辭了

        因為我發現自己對現在的公司已經少了當初的動力和熱忱

        但是我又害怕接下來是不是可以順利的找到新的工作

        畢竟妳現在還這麼小

   而我也不再年輕

   要重新開始是會很艱難的

   所以這步棋是很難下的下去

   我也曾經答應過妳為了妳再怎麼痛苦我都會忍下去

   妳會不會怪爸爸沒辦法堅守我對妳的承諾

   應該為了妳再忍下去

   不管未來的路是多麼艱辛和困難

   我會咬緊牙根挺過去

   因為妳是我最大的勇氣

   也請妳原諒爸爸自私的做了這個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