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進片頭曲,5,4,3,2,1,CUE落去。

  阿漢師:「歡迎大家收看阿漢之聲,大家來嗆聲。」

  阿漢師:「我是阿漢仔。」

  青豆:「我是青豆仔。」

  青豆:「師仔,今仔日要來關心台灣那一件寶島大帶子?」

  阿漢師:「這回在有一位民眾自己一個人在伊家呷煙,居然環保局的人進來伊刀呷開罰單,這一切都是?」

  青豆:「國民黨陰謀啦!!」

  阿漢師:「我咧拜託一下,你甘知啊環保局的人用什麼罪呷伊開單?」

  青豆:「師仔,用什麼咪?

  阿漢師:「居然用未滿十八歲和在公共場所呷煙。」

  青豆:「家也算公共場所喔!!

  阿漢師::「人這位歐里桑已經五十幾歲啊,是那裡未滿十八歲,這些環保局人員是不認識字嗎?身份證寫的這麼清楚。

  青豆:「對啊!公務人員不災怎麼做的。

  阿漢師:「在說到連"家"都算是公共場所,那到底呷煙的人可以去那裡呷,雖然呷煙不是一件很好的事,而且政府也已經規定很多地方不能呷煙,這都是為了保證沒呷煙的人權益,但是呷煙的人已經很可憐啊,走到那裡都被人呸啖呸爛啊,現在連自己一個人在家呷煙都不可以,不然偉大的馬政府啊,那呷煙的人到底可以去對?」

  青豆:「對啊!呷煙的人其實也很可憐。

  阿漢師:「其實馬政府可以學一下外國設一個地方將呷煙的人都關關起來讓他們在裡面呷,這樣不會影響別人而且很多人在裡面呷時,還可以讓他們感受一下被煙勲到的痛苦,我想時間那久應該就會有很多人想戒煙了。」

  阿漢師:「現在來接一下聽眾朋友的call in」

  聽甲:「有一位今年剛考上大學的新鮮人,伊媽媽為了要讓他唸書和人借了4萬要去讓他註冊,這位新鮮人去註冊時將錢弄丟了,被一位同學校的學姊撿到,居然要求要1萬元的獎金,耐A安呢?」

  阿漢師:「說到這,這一切都是?

  青豆:「國民黨的陰謀啦!」

  阿漢師:「聽過那位撿到的學姊還是法律系的學生,所以法條背的很清楚,雖然法律有規定撿到的人可和弄丟的人要求3成做為獎賞,但是拜託,人家是甘苦人,這種錢也拿的下去。」

  青豆:「對啊,現在的大學生頭腦都不知裝啥啦?」

  阿漢師:「裝把妹啦,裝網路遊戲啦。這位學姊以後也有可能變成法官,檢查官還是律師,但是看看這種人我們的司法還會有救嗎?難怪現在出現這麼多貪汗的法官。」

  青豆:「是啊!!教育真的很重要。」

  青豆:「師仔,我剛剛在這也撿到5萬元。」

  阿漢師:「那是我的啦!,還我。

  青豆:「那我要求你給我3成做為獎金。」

  阿漢師:「3成是不是?好啊,我就扣你的薪水,哈!下禮拜請繼續收聽阿漢之聲,感恩,魯力」

  青豆:「師仔,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