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我回來了。」說著話的人是拖著全身疲累的老公。

  「怎麼這麼晚啊?」

  「沒辦法啊,就為了手上現在這個案子啊,月底要結案,大家趕的要死。」

  「老公,你辛苦了,先去洗個澡會比較舒服點。」

  「不了,我好累,我想先睡了,明天要上班時在洗就好了。」

  這些對話自從我家老公接到一個大案子後幾乎每天上演已經快一個月了,我家老公叫做Ziv是個建築公司的老闆,而我叫Abigale,今年三十五歲,是一家徵信社的老闆,其實我們倆夫妻結婚三年了都沒想過生小孩這件事,平常我們就有各自的工作忙著。

  可是最近我開始覺得Ziv怪怪的,因為前幾天我居然在他的書房看到了一本育兒的書籍,還有上個禮拜日我們去逛百貨公司時,他見到嬰兒的用品興奮的不得了,這是我從來沒有在他身上看過的反應。

  雖然Ziv沒有所有潔癖,但自我認識他一來就是一位愛乾淨的男人,所以對於不洗澡就睡覺這件事,以我身為徵性老闆的直覺,這裡裡面一定有問題。

  隔天進了辦公室後,我馬上找了Bonnie進來和她討論這件事,Bonnie年紀只有二十出頭但是她的應變能力非常的好,所以她在進了公司沒有多久之後就成為我的得力助手,而我也非常信任她。

  我將所有的懷疑都告訴了Bonnie,希望他可以幫我跟監Ziv一段時間,並且要求Bonnie這件事誰不能透露出去。

  這一個禮拜Bonnie每天和我報告Ziv的行程,9:00AM 進辦公室,13:00PM外出吃飯,15:00PM到工地 ,18:00PM回辦公室,20:00PM外出吃飯,21:00PM回辦公室,1:00AM回到家,Bonnie做的很好將Ziv的行程紀錄的很詳細,還有拍了他見了什麼人的照片,甚至是他的通話內容,這些資料都證明著是我多想了,Ziv真的只是工作變忙,這讓我很內疚。

  過了二天後,Ziv打了通電話給我,說他今天會早點回到家有事情要和我談,到了約定的時間我馬上收拾東西趕回家裡,回到家裡後,Ziv已經回來並坐在沙發上。

  「怎麼了?忽然把我找回來。」

  「妳自己看看這是什麼?」Ziv丟出一堆照片在桌上。

  我看到那些照片讓我嚇了一大跳,照片中裡是我和我的小男友Yves親熱的照片。「Ziv你聽我解釋」我的聲音發出了顫抖。

  「有什麼好解釋的,我會請我的律師將離婚協議書寄給妳,還有我給妳三天的時間搬離這個家。」Ziv帶著冷酷的聲音說著,在我處理過這麼多外遇的經驗裡,我知道我們沒有辦法挽回了。

  過了一個禮拜後,我接到了離婚協議書並且在上面簽了字,而我也搬回娘家住,而離婚這件事除了家人外我沒有告訴任何人,雖然我們以前忙著工作,但是我們在別人面前還是一對幸福的夫妻,所以在別人面前我還是維持著以前的樣子,只有在難過時我會一個偷偷的躲在廁所裡流著眼淚。

  我一個坐在廁所的馬桶上,而眼淚一直的滴。忽然我聽見有人進來到廁所。

  「喂,Ziv喔!今天晚上要慶祝的餐廳我已經訂好了。」

  「你看要不是有我事情怎麼可能這麼順利這麼快解決。」

  「還虧那個笨女人這麼信任我,我今天就會和她提出我要離職的事了。」

  「我打算這禮拜就搬到你那裡。」

  聽到這裡,我衝出門雙手緊緊掐著Bonnie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