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進片頭曲,5,4,3,2,1,CUE落去。

  阿漢師:「歡迎大家收看阿漢之聲,大家來嗆聲。」

  阿漢師:「我是阿漢仔。」

  青豆:「我是青豆仔。」

  青豆:「師仔,今仔日要來關心台灣那一件寶島大帶子?」

  阿漢師:「又有女童被性侵,而法官又再度輕判,這一切都是?」

  青豆:「國民黨陰謀啦!!」

  阿漢師:「我真的想不懂,這些法官頭腦到底在想些什麼,別人的小孩就不是小孩嗎?」

  青豆:「對啊,別人的小孩死嘸了啦!

  阿漢師:「明明小孩在過程中就有表示不要了,為什麼法官還是對色狼輕判。最可惡的是司法院居然修了一個法把年齡界定在7歲,說現在7歲以下才要加重刑責。」

  青豆:「拜託這不是年紀的問題,好不好?

  阿漢師::「就是說啊!這應該是要如何讓這些色狼別在犯,你像韓國就有那種"化學去勢"的做法,還有美國這講人權的地方,它也把色狼的資料公佈在網路上讓大家知道,還有些國外有"三振法案"只要犯了同樣三次就關一輩子。

  青豆:「對啊!讓那些色狼在外面叭叭,那些女生很沒安全。

  阿漢師:「所以這回啊,請馬瑛九先生拿出一些迫力,為了人民做點事別在為了選舉了。」

  阿漢師:「現在來接一下聽眾朋友的call in」

  聽甲:「今年度"新路獎"得獎是之前崩山的國道三號,耐A安呢?」

  阿漢師:「說到這,這一切都是?

  青豆:「國民黨的陰謀啦!」

  阿漢師:「崩山的道路還可以得獎,而且居然還有獎金,各位朋友啊大家別忘記那次的山崩有好幾人被活埋在裡面,這種道路維護居然還可以得到有道路奧斯卡之稱的新路獎,而且最離普的相關的單位還解釋說因為這個訐選是在今年的4月初就評了,而崩山是在4月底才發生,你嘛拜託一下,就算是這樣難道不能取消它的資格嗎?我講馬政府啊你嘛感受一下人民的觀感。」

  青豆:「對啊,我看電台前面那台路應該也可以得獎。」

  阿漢師:「為什麼?」

  青豆:「因為電台前面那條路頂多坑坑洞洞,讓騎過的人雷田而已,還沒埋死人啊,所以應該有資格得獎。」

  阿漢師:「你按呢講也是有理,好我明年幫電台前面的路報名。」

  青豆:「師仔!今仔日是民國99年9月9日。」

  阿漢師:「這我災啊!

  青豆:「所以今仔日是好日子啊。你看9999啊!」

  阿漢師:「所以今仔日樂透要簽9999號喔!也沒這號啊!

  青豆:「不是啦!是要祝福那聽眾朋友都可以長長久久啦!」

  阿漢師:「那我們就在這祝大家都可以長長久久,下禮拜請繼續收聽阿漢之聲,感恩,魯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