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進片頭曲,5,4,3,2,1,CUE落去。

  阿漢師:「歡迎大家收看阿漢之聲,大家來嗆聲。」

  阿漢師:「我是阿漢仔。」

  青豆:「我是青豆仔。」

  青豆:「師仔,今仔日要來關心台灣那一件寶島大帶子?」

  阿漢師:「這幾天台灣被三個風颱給包圍了,但是各地方的政府要宣佈要不要放假居然都等到零晨4點才宣佈,讓明天要上班的民眾都沒精神,這一切都是?」

  青豆:「氣象局陰謀啦!!,師仔不對喔!沒放假和氣象局有什麼關係?」

  阿漢師:「這你就不懂啦!這三個風颱叫什麼名字?」

  青豆:「南修,萊羅克及康柏斯啊。

  阿漢師:「對啊,這是"難休","來WORK"及"看BOSS",你看這種名是要怎麼放颱風假。」

  青豆:「對吼!

  阿漢師::「所以以後要取這"來放假","放一天"這種名字才對。

  阿漢師:「現在來接一下聽眾朋友的call in」

  聽甲:「安新亞性感幫統壹獅開球,耐A安呢?」

  阿漢師:「說到這,這一切都是?

  青豆:「統一獅的陰謀啦!」

  阿漢師:「繼搖搖,豆安妹去幫六兩熊開球後,而另一個宅男女神安新亞也在新莊球場開球,其實統壹獅這樣做很好,因為職棒因為黑球事件很多球迷都不進場看球,所以安新亞來開球可以吸引很多宅男進入球場,而且宅男們平時也沒有在出門,這樣剛好可以讓他們多曬曬太陽。」

  青豆:「師仔,但是這樣的模糊焦點,大家都不是來看球都是來看安新亞啊!」

  阿漢師:「不管進入球場是因為什麼理由,只要有人進入球場,職棒就有救了。而且職棒本身就是一場秀,所以這樣做很好啊!」

  青豆:「嗯嗯,那什麼時候要請我去開球啊!」

  阿漢師:「你喔!!你會"殺很大嗎"還是會唱"幸運女神",還是模仿很多人?」

  青豆:「師仔,我都不會!」

  阿漢師:「這就對了,還要去開球。今仔日節目就到這,下禮拜請繼續收聽阿漢之聲,感恩,魯力。」

  青豆:「我要去開球啦,我是蝴蝶球公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