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時代的進步,以前在電影在上看的"鋼鐵人"、"變型金鋼"這些所謂高科技的產品都已經不在是電影虛幻的事。所為的智慧型手機,那已經是上一個世紀的產物,時代的進步也到來人們生活的便利。

  我叫Anita,今年四十歲,是個在高科技公司上班的業務經理。為了成為女強人我一向將我的心思放在事業上,所以到現在還是單身中,而我那可愛的名字和我的形象一點也對不起來。

  目前我們公司接受了國家要開發一款可以讀出人內心世界的機器,而今天就是研發人員的Deom的簡報大會,而照以往的經驗,我帶著業務部所有同仁前往參加。

  而我一向的風格就是"產品如果我沒有自己試用過,怎麼會賣給客戶",所以今天的Deom大會需要一位白老鼠,想當然而我一定親自試看看。

  會議是由公司的總經理Mark主持,必竟此產品是要賣給國家的,雖然Mark已經快接近六十歲但完全不影響他紳士的形像,已婚的身份更減少不了那些二十出頭女孩對他的崇拜。

  Mark:「Anita,其實妳不用自己親自試用,畢竟...」

  Anita:「謝謝總經理的關心,你放心我承擔的住,你又不是不了解我的脾氣。」

  Mark:「好吧!妳決定的事誰也改變不了,如果過程中妳有什麼不舒服的隨時可以喊停。」

  研發人員開始解釋著這台機器的功能以及操作發式,這台機器有一個像是箱子的地方,人必須進到裡面,當機器啟動後,螢幕上就會顯現出你的內心世界,不敢是多深層的事都逃不過這台機器。

  如果這台機器有像研發人員說的這樣功用,我想對國家要的司法一定會有很大幫助。

  半小時後,要進入會議的最高潮,也就是測試。我在研發人員的帶領下進入箱子裡,我可以感覺到會場上靜的可怕,沒多久聽到機器"嗡嗡"啟動的聲音,隨即我在箱子的螢幕裡看到了畫面,我想在外面的同事應該可以透過大螢幕看到我的內心世界吧。

  螢幕上顯示了"我"還有一個門,我隨即將門打開看的場景是"我正在為國家的高層做著簡報",此時我聽到外頭的聲音"你看果然是個工作女魔頭,最關心的還是工作"。

  接著我又看到一道門,打開後看到的場景是"我坐在我媽媽的靈堂前,一直哭著說:「媽,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已經很盡力的要趕回來了,為什麼妳不等等我,讓我看看妳最後一面。」,這段畫面已經是五年前的事了。隨及我又聽到外面說"妳看真是不孝,連母親危及了都還想著工作","其實我開始覺得她很可憐了"

  走到這個畫面的盡頭我又看到一道門,進去後看到"我前任男朋友和一位和我最好的朋友躺在我剛買的床上,而我生氣到全身發抖一句話也說不出來",這已經是深埋在我心裡十年的事了。而外面的聲音開始為我打抱不平。

  我快速的離開這個畫面,終於找到了門,但我開始猶豫起來,因為我知道這道門後會是我內心最不能說的秘密,但為了完成此次的測試,我深深了吸了一口氣調整了一下我的呼吸。門後面我看到的是我全身刺裸的躺在某五星級飯店的床上,而床上的另一邊躺著一位男人,此時男人的電話韾起,男人接起電話說:「你好,我是Mark」,此時會場一點聲音也沒有。

  我想今天的Demo很成功,而我也對公司新產品也非常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