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進片頭曲,5,4,3,2,1,CUE落去。

  阿漢師:「歡迎大家收看阿漢之聲,大家來嗆聲。」

  阿漢師:「我是阿漢仔。」

  青豆:「我是青豆仔。」

  青豆:「師仔,今仔日要來關心台灣那一件寶島大帶子?」

  阿漢師:「最近啊新聞有在報,有一名林姓嫌犯在甲仙圖書館,性侵6歲女童,而法官居然才判嫌犯3年2個月,原因就法官認為女童當時沒任何反抗。各位朋友啊,女童才6歲,伊當時驚嘛驚死,會按怎反抗,這一切都是?」

  青豆:「國民黨陰謀啦!!」

  阿漢師:「這就是國民黨執政之後栽陪出來的法官啦,各位觀眾恁甲看看,這就是恁小老百姓的下場,人啦管"有錢判生,無錢判死啦"!」

  青豆:「對啊,如果這位女童是這位法官的女兒,會在判這麼輕嗎?

  阿漢師:「所以啊,我請各位法官要摸著良心,不要在收黑錢啊啦,好好還老百姓一個公道。」

  阿漢師:「現在來接一下聽眾朋友的call in」

  聽甲:「青豆,你好可愛」

  青豆:「我賣感覺我好可愛」

  聽乙:「新一代宅男女神就是青豆啦!」

  青豆:「賣啊納管啦,我足害羞」

  阿漢師:「好啊啦,賣管嘿五四三,對我電台有什麼意見?」

  聽乙:「現在的八點檔都亂演,阿有都在幫別人養小孩。」

  阿漢師:「說到這,這一切都是?

  青豆:「韓國人的陰謀啦!」

  阿漢師:「這麼韓劇大舉佔領各大電視台,這讓我們本身的本土劇這點空間都沒有,為了要生存所以就開始亂寫亂編在吸引觀眾。」

  青豆:「師仔,不對喔,那應該是電視台的陰謀啊!」

  阿漢師:「因為韓國人拍啊韓劇都很便宜的賣給咱的電視台,比自己拍還要便宜,而且韓國人每一個人都去整行整成師奶殺手啦,宅男殺手啦來吸引觀眾。」

  青豆:「對啊!我也很喜歡少女實代,很可愛!」

  阿漢師:「我看你搬去韓國!請下回繼續收聽阿漢之聲,感恩,魯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