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緊盯的電視裡職棒比賽,今天是"興農牛張泰山"要創下史上最多安打的紀錄,我和我的男朋友"阿森"正稟息以待。

  我叫麗娜,今年三十二歲,在一間外商銀行當理財專員,愛上職棒是四年前也是我和阿森交往第10個月。

。。。。。。。。。。。。。。。。。。。。。。。。。。。。。。。。。。。

  「哇!!!!!」我正在阿森的房間鬼吼鬼叫

  「怎麼了?工作不順利啊!」阿森笑咪咪的對著我說

  「還不是有一個客人超級機車,仗著自己有些錢就挑東挑西的,我都已經這麼用心在幫他規劃了,還一直嫌一直嫌」

  「好啦!別生氣了,明天我帶你看職棒比賽。」

  「去那看?」

  「當然是球場。」

  「我才不要,我又看到不懂,外面太陽這麼大我會曬黑,而且如果不小心還會被球打到。」

  「放心啦!有我在,拜託就算陪我!」

。。。。。。。。。。。。。。。。。。。。。。。。。。。。。。。。。

  我們進到球場之後,有點讓我驚訝原來球場這麼大一個,在球場內我看到好幾位球員正在做練習,而看台上三三二二沒有幾隻小貓。

  「找到我們的位置了,妳先坐,我去買些零食和啤酒,看球賽一定要有啤酒了。」阿森笑的開懷著說!

  我坐下來之後便開始臭罵阿森「太陽這麼大還叫我出門,難得的假日應該讓我在家好好休息。」沒多久阿森就抱著一堆零食和啤酒回來。

  「臭阿森,球場都沒有人,你說那裡好看?」我已經有點不耐煩的說著

  「在等一個小時,妳就知道了。」

  「一個小時?我的媽啊,我連一分鐘我都坐不住了,還有我們這麼早來做什麼?你最好解釋清楚。」

  「嘿!嘿!看球當然要提早來啊,我們可以先看看球員練球的情形。」

  「我一點興趣都沒有。」我索性不在開口講話。

  過了半個小時後不知道人潮是從那邊開始冒出來,很快的觀眾台上的位置幾乎全被坐滿了,看到這個情況我有點受驚嚇,原來台灣人愛棒球的還真多。

  「嚇到了喔!這二支加油棒給妳,等等人家做什麼妳就一起做,人家喊什麼跟著喊。」

  「我才不要,我又不是白痴」

  「反正妳就跟著做就對了,有義身心健康的。」

  比賽開始之後,就聽到加油團大喊「安打咧!安打!火哥全壘打」,聽到的舜間我全身震憾了起來,全場最少有一萬觀眾,如果敵我雙方分成一半那也還有五千人,五千人同時為同樣的目的加油,這是多麼讓人感動。

  就在阿森的解說下,我慢慢的了解規則還有一些看球的重點,而重要的是在球場上大聲的喊叫是合法,盡情的發洩是淮許的,果然就像阿森說的真的有義身心。

  比賽終於結束了,是地主球隊獲勝,當我們要離開球場時。我聽見所有的觀眾都"哇"的一聲,我順著大家的目光望向球場的大螢幕,看到了"麗娜,請嫁給我吧!"幾個大字,我馬上轉頭看著阿森,阿森從口袋裡拿了戒指說著:「這句事我已經計劃了一個月了,嫁給我吧!」,阿森說完後,我就聽見所有的人一直喊著"嫁給他,嫁給他"。

  「你這個無賴,用強迫的,這種方式如果我拒絕你多不好啊,我希望以後你可以帶著我和我們的小孩在來球場看球。」我感動的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