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星期一情人節,你有行程嗎?可以陪我一起過嗎?」

  「我老早就取消所有的行程,這是我們第一個情人節當然要陪妳啊,而且我已經準備好大餐和神秘禮物要給妳了。」

  「寶貝,真的嗎?我好期待喔。」

  「那星期一晚上我去家接妳」

  「寶貝,不用了,這是我們第一個情人節,我想親自下廚做飯給你吃。」

  「好啊,這個主意我喜歡。」

  和我對話的男人是我男友文力,他是一個非常獨天得厚的男人,有一張帥氣的臉孔,健碩的體格,更讓人羨慕的是他是國內科技業龍頭郭董的獨生子。

  而我呢?今年二十六歲,只是一個從鄉下來台北打拚的小女子,在一間廣告公司當任一個什麼都要做的小小AE。

  其實我一直想不透為什麼他會喜歡我,我臉孔平凡,身材普通,更沒有有錢人家千金的氣質,但他總是說他愛著我的平凡。

  他的出現,我的人生變的很不一樣,姊妹淘個個羨慕不以,而我從原本住的六坪小套房換成四十坪大的公寓,從每天上班必需要搭成捷運變成有BMW帶步有車階級。

  所以在我們第一個情人節,我想要親自下廚,也準備了一份神秘禮物要送他。

  。。。。。。。。。。。。。。。。。。。。。。。。。。。。。。。。。。。。。。。。。

  「好飽喔,妳的手藝真好。」

  「我切了一點水果給你吃,對了,我的神秘禮物是什麼?」 

  文力從他的包包拿出了一個藍色盒子,我打開來看是T牌今年最新款式的戒指。

  「我希望用這戒指套住妳。」,文力深情的說著。

  「我也有神秘禮物要送你」

  「這是什麼?三年前的舊報紙,寶貝,妳在搞什麼神秘?」

  「你仔細看看我用紅色圈起來那則新聞,還有新聞上面的那個女人。」

  「妳?」,話還沒說完,文力就不知倒地。

  「哈!!!從今天開始你就永遠不會離開我了」

  報紙上斗大的標題寫著"騷擾郭姓小開的女子被判入獄二年"

。。。。。。。。。。。。。。。。。。。。。。。。。。。。。。。。。。。。。。。。。。。

後記

   在這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