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考完試的那天,我們約好了放學後各自先回家換便服然後二點在到羽安家集合,因為我家住的太遠所以我索性就把便服帶去學校,放學後我就直接和羽安還有他女朋友回到他家。

  就在等待的過程中我一直不斷問著羽安「約女生的事,鳥伯都處理好了吧?」。

  羽安就像一部受到訓練的機器不斷的回答我:「都處理好了,你想要見到的那個人會來。」然後就投給我一個瞹眛的眼神。

  時間快到約定時間時,王子他們和女生們都陸續來到羽安家。當我看到鳥伯時他的穿著讓我三秒說不出話來。這位大帥哥上半身穿著一件印著日本藝妓超花的襯杉,下半身搭著一件超緊的AB牛仔褲,然後腳踩著一雙"耐吉"的喬丹一代籃球鞋。

  鳥伯的乾姊雯雯問說:「你是要去相親?」

  然後小豬接著說:「誰不知道這是要穿給蚊子姊(雯雯的外號)看的。」

  此時的我看到甘甘也到了,我馬上打斷了他們的對話,省的他們在繼續瞎扯蛋下去:「時間到了,人也到齊了我們出發吧。」

  誰知羽安居然衝出:「有人已經等不及了。」,害我的臉變的超紅的。

  我們一行人來到了KTV門口,這間KTV名叫做"愛你紅KTV",是採取小木屋的方式(就是每間包廂都是一間獨立的小木屋),然後大廳裡有在賣些零食和飲料,但王子說裡面賣的會很貴,所以他有幫大家準備了飲料和零食。

  一進到包廂裡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出來玩所以顯得格外緊張,王子忙著招呼女生,而我和小豬忙著把零食裝進盤子裡讓大家吃,羽安和段段忙著替大家倒飲料,當我零食盤放在甘甘面前時我連頭都不敢抬起來。

  大家各自忙著自己的事,然後那個不要臉的鳥伯居然拿著麥克風大聲的說:「就由小弟我為大家帶來今天的第一首歌,陳雷的"往事就是我的安慰"」。

  好險有了鳥伯的搞笑大家的氣氛也變的比較清鬆下來,而我們的第一次KTV就由這首歌就此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