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又考完了第二次月考,在考試期間王子提議在考完的最後一天要去唱KTV,我問他為什麼要去唱歌,王子的意思是說好像我們這邊新開了一間KTV感覺起來好像不錯,可是後來羽安和我說,其實才不是因為什麼新開的KTV,而是王子對我們班女生"惠茹"有興趣,想藉著去唱歌的機會約她出來。

  雖然月考還沒有考完,但一想到要去唱歌的事心裡就很高興,反正我自己心裡很清楚這次月考成績不會太好,而且我也可以趁這次唱歌約甘甘一起去,但問題是我要怎麼約才好?一直想著這件事害我書都沒辦法專心唸下去。

  再考完第二天後,王子把我們大家找過去說:「你們約其他女生一起去,不然惠茹一個女生一定不會答應的。

  「叫羽安帶他那校花女友去,不就有女生了」說著話正是手上拿著下節要考歷史課本的小豬。

  「我是沒有問題啦!只是段段和惠茹又不熟,惠茹不會因為這樣去吧!」羽安接著答話。

  我心裡想著這是一個好機會,「可以約甘甘一起去啊,甘甘和惠茹不是不錯嗎?」

  王子讚賞著說:「對喔!還是小可聰明」

  小豬把課本收起說:「那誰要去約甘甘。」

  此時,鳥伯大笑的說:「好險本山人早就算好了,所以我約了我乾姊去了,到時我再請我乾姊和甘甘還有惠茹說就好了。」(鳥伯的乾姊也和我們同班,但為什麼他們會以乾姊弟相稱我們就不知道,但有風聲指出好像是一年級時鳥伯和他乾姊告白,失敗後他們就變成乾姊弟了)

  事情搞定後,我們就一起走向車庫要牽腳踏車回家,然後羽安就把我拉住說:「你喜歡甘甘,對不對?」

  「我沒有。」

  「好啦!不管有沒有,我只是要和你說甘甘是有男朋友的,你自己小心點。」

  我心想著要小心什麼,小心被他男朋友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