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結束後,殺僧不留佛捉著孤獨缺問:(二仔,你真的要殺風仔。)

  缺:(老大的命令誰也都不能違背。)

  殺:(你是不是要像上次一樣要幫助風仔逃走。)

  缺:(。。。。。。。。。。。)

  殺:(那二仔,到時我也來幫忙。)

  缺:(不用,你留在這裡就好,其餘的事我會處理。)

  月色照著孤星崖,而今天的孤星崖的月亮卻是缺了一角,風緩緩的吹,孤星崖上除了一片死寂以外什麼都沒有,此時,卻傳來一陣聲音。

  (月不全,孤獨缺,孤是定孤支的孤)

  (唉!你這個不肖徒弟,看到師父也不會打招呼。)此時的風隨行看了孤獨缺一眼,隨即又把眼光望向遠方。

  (唉喲!不理我喔,你這一身是什麼打扮,也太招搖了吧。)

  (師父不是說過做殺手要有殺手的格調,要低調點啊。)

  (你這一身的打扮,難怪會變成武林頭號公敵。)

  風隨行又看了一眼。

  (唉喲!我這個笨徒弟,都已經沒有消息這麼多年了,幹麻又回來,你知不知道這樣為師很難做人?)

  (要殺你,做師父的心又痛,不殺你,師父又很難向你義父交待,你教教我這個師父好了。)

  (如果你不殺,我來)說話的正是殺氣騰騰的劍宗宗主劍無樓

  (笨徒弟,你家還真熱鬧喔。)

  缺:(少年仔,要殺人請排隊喔,我先到的喔。)

  劍:(無聊。)

  劍:(風隨行,我今天就要幫無二報仇。)

  缺:(好吧,今天就先讓你,笨徒弟好好打喔別丟為師的臉喔。)

  孤星崖的風開始刮起,慢慢的形成一條龍的形狀,這便是劍宗宗主成名絕學"一劍震神州"的預照,果然"龍"衝向風隨行,此時的風隨行聚起了黑氣,而黑氣凝成了"惡魔"的樣子,惡魔一手握住龍的頭,一用力龍就潰散於無形。

 一招失利,劍宗宗主馬上出招,劍宗宗主化出無數個身影,看我的"彈劍亂江湖",風隨行身後的黑氣在行變化變成無數的"惡魔",無數的宗主和無數的惡魔交會,過了一會,無數的身影合成一個,"慮山不動一劍痕",一道身影衝向風隨行,而風隨行身後的黑影化成羽毛人也衝向劍宗。

 缺:(不錯嘛,還記得師父的絕招。),說話的同時,空中只聽到兵器撞擊的聲响。

 二人在此時停下所有動作,只見宗主身上流下了血,這是對戰首次來的受傷。

 宗主此時開始凝聚內力,而此時方圓十里的"劍"也開開匯集到孤星崖上,只見"劍"越來越多,而且聚集的"劍"居然都向著宗主低頭,向是敍述著劍無樓是劍中之皇似的,而此時的劍無樓凝聚了十二成的內力準備出招。

 劍:(看我劍家劍法最強一式,"萬劍歸宗")

 風:(死神招式,"死神令")

 二招交會,山搖地動,孤星崖居然被移為平地,而招式過後,風隨行依然是風隨行,劍宗身上滿是血。

 劍:(哈哈哈!我一生追求劍的頂峰,直到今天我才悟出劍的精華,原來一切都要回歸到最基本。)

 劍:(無二,我沒有能力為你報仇,而此招是我今生最後一招,為它令名為"一劍萬生")

 話停的同時,只看見一滴血帶著無比勁力從劍無樓身上飛向風隨行

 風:(死神招式"死神泣")

 血穿過了招式也穿過了風隨行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