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病人的血壓突然降了下去。」

  「快點,打穩定血壓的針。」

  在這冰冷的手術房中,醫生和護士們努力著搶救著病人,而我看著我自己躺在那冰冷的手術台上,其實我感謝著醫生和護士努力的搶救著我的生命,但我卻沒有在活下去的意願了,就在十個小時前我吞了二百多顆的安眠藥想要結束我的一生。

  我叫Fiona,今年三十五歲,從我出身以來,我從來就不知道我的爸媽是誰,而我的家就是孤兒院,為了讓別人看的起我,我從小就學會如何保護自己,觀察別人的眼色。

  為了讓孤兒院的大人對我好,也為了讓學校的同學老師不因我的出身而看不起我,所以從國小、國中、高中每次月考我都拿第一,甚至高中及大學聯考我也拿了全國第一成績,當年我已全國第一的成績考上了T大的法律系,也以二十五歲的年紀考取到律師職照,當時還被喻為全國最年輕最正的律師。

  我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為自己創造出價值來,當然我的身邊總是圍著一群所謂朋友的人們,但我很清楚的知道這些關係是建立在利害上是虛為的,而我更清楚的知道如何善用女人最利害的武器來幫助我在我的人生往上爬,我曾經為了讓我在某科拿到高分而主動的勾引教授上床,而"我愛你"三個字對我來說只是個替我達成目地的工具已經變的不值錢。

  有沒有朋友無所謂,有沒有愛情更不重要,我的心裡在想什麼不需人懂更不需要人關心,我只為了我的目地而活下去,我也從來沒有和任何人透露出我的內心在想什麼,我喜歡一個人的生活多過和人群接觸的日子,我不是人家口中的宅女,因為我也懂的打扮也很時尚,我只是一隻鬥魚,一隻沒辦法和其他同類一起生活的鬥魚。

  現今的社會一個人是沒辦法生存下去,因為所有的事情都必需靠著人際,所以我每天起床整理完後我都會對著鏡子然後帶著那"Fiona面具"來面對這個社會,這是我在我三歲就學會的事。

  在我三十三歲那年出現我的前夫Terrence出現了,我就像一般的女孩子以為那是個真愛,我們談了一段短暫的戀愛後我們就結婚了,婚禮上來了眾多的政商名流,我相信這就是我的幸福。

  但這個幸福卻沒有維持的多久,婚後我發現其實Terrence並沒有一個正常的工作,每天穿捘在上流社會中拐矇騙,夜夜流連在夜店酒店裡,說好聽點是為了生意其實只是為了玩樂,後來他開始假借各種名義在和我借錢,一開始的十萬到後來百萬。

  於是乎我的律師性格警告了我,我開始暗中請人調查他,發現原來他在外面負債累累,終於有一天我和他攤牌,那天就是我被打的開始,可笑的是往後的日子裡只要一不順他的意就會對我拳打腳踢,而身而名律師的面子問題卻奈何不了他。

  終於在我三十五歲那年我用光了我畢身的財產終於換回了我的自由,當我告訴自己失去了一切沒有關係還可以在賺回來,因為我是一隻鬥魚時,我看到了一則名律師性愛光碟的新聞,當晚我一個人喝光了二瓶威士忌,吞了二百多顆的安眠藥,想要結束我門魚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