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的颱風天在家裡看的片子

  是部典型的美國槍戰片

  故事描述著一位父親對女兒的愛

  大概就是女兒因為要看U2的演唱會

  從美國跑到巴黎

  而巴黎有一個專門將外國女性旅客捉去賣的集團

  女兒就被捉走

  父親為了救女兒

  也從美國跑到巴黎

  最感動的是父親不顧一切的要救出女兒

  居然連好朋友的老婆都能開槍

  所以說到國外自助旅行還真是恐佈

  我想換成是我

  我想我也會這樣奮不顧身的搶救女兒

  只是沒辦法像劇中父親這麼厲害罷了

  我想這就是父親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